今天 妳快樂嗎?   2 comments

今天 妳快樂嗎?
曾經是某個遊戲的廣告詞
但是 人真的可以快樂嗎?
當一個人的快樂另一個人也會快樂嗎?
好悶 我的生活真的快樂嗎?
我還不知道耶…
工作 生活 家庭
我會努力 讓我週遭的人過的快樂
可是  這樣  我真的快樂嗎
還是 只能強顏歡笑
好懶  不想了 

Posted 2007 年 09 月 06 日 by hardawayhsu in 心情

2 responses to “今天 妳快樂嗎?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怎麼了?
    看起來很不快樂的樣子
    有事要找人談談心講講話
    會比較好一些喔 

  2. 哈 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並不是說說聊聊就可以解決的 
    唯有自己才能去踏出那一步
    當走出去後一切就會海闊天空
    另有一片天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