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他媽的基八毛咧   Leave a comment

一早先來個幹文
真他媽的
都租車位了 今晚要進去
幹  偏偏在今早車子被翹了
車子停在中山一路巷子口轉角
還會被撬開車門
方向盤鎖頭全爛了
都用破壞性的 技術很差耶
要偷車技術也好點
雖然就差把電接上就可以開走了
幹 那也不用把方向盤組都給弄爛呀
音響現在也便宜的很 
你也別給我拆不下來用硬拔吧
我知道你趕時間 真他奶奶的不爽
拆下來又不拿走就給我丟在車上
2G記憶卡也沒拿 幹了幾張回數票就滿足了喔
全車最貴的我看只有安全帽
你還很好心的留給我  阿不就真感謝

Posted 2008 年 09 月 24 日 by hardawayhsu in 心情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