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22-花蓮我又來了   Leave a comment

花蓮 再度經過…..

說真的挺有感想的

來過好幾次了

第一次  真的很新鮮  太魯閣的景觀讓我感嘆

第二次  到花蓮週遭景點   同樣有她的陪伴

第三次  跟阿政有點走馬看花的經過

            也是第一次騎車進太魯閣

第四次  一天跑到花蓮再回台北超刺激的

第五次  還是跟阿政一起太魯閣還是兩個月前而已

這次是第六次 

如果說 把太魯閣中橫公路算是一個人生的縮影的話

我想 前兩次本該跟我走完這條路的人已經止步了

但是  會陪我走下去的還是會一起走下去

並且走完這條路…..

這次的旅行  真的很開心
得到的更多
下次再來又會是甚麼感想呢…

Posted 2010 年 08 月 22 日 by hardawayhsu in 旅行

發表留言